無獨有偶,做完了JM本周挑戰,開始動手做PB挑戰時發現,


本周Penny Black出的題目居然也是顏色挑戰吔!


只是指定顏色不同罷了! PB要求的顏色是巧克力色檸檬黃粉紅色。


自玩手工卡以來,一向都是凱西在玩顔色,沒想到這次被顔色玩,


還一周被連續玩兩次,不過玩來玩去還是很好玩就是了!


 




**貓咪拿氣球圖卡: Koala聚會分享禮,謝謝Koala!


**格子鍛帶: 上上次聚會和小黃鳥買的三色鍛帶, 沒想到還剛好有巧克力色檸檬黃粉紅色

三種顏色吔~ 謝謝小黃鳥!


 




**美編紙: 當然還是向Min團購之美國進口美編紙囉~

**背景音樂: 特別感恩萱子媽不厭其煩的教會凱西使用音樂播放,


讓凱西將在做卡時腦中響起的音樂和大家一起分享!!!


PS.本張卡片之背景音樂: 許哲佩的 <氣球>應該不用解釋為什麼了吧!


一張小卡片中出現大大小小氣球8顆,應該沒有比這首歌還適合這張卡片了吧~~


 


後記:


這張貓咪氣球卡因參加大樹小屋的美編紙有奬創意活動得到採用奬,


依規定需寄給主辦廠商,因此,以相同的購圖緊急做了一張一樣的卡片留存,


只是拿著氣球的貓咪換成了拿著氣球的G girl(感謝Tina的分享), 做完當天,


正巧麻吉好友來家裏住,看上了這張G girl氣球卡,


於是,汽球又飛走了,我想,要走的總是留不住吧!



 



許哲佩 <氣球>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高高越遠越好 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 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汽球一般 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汽球 飄進雲裏 飄進風裏 結束生命
汽球 飄進愛裏 飄進心裏 慢慢死去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