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窗外一直下雨下個不停,很有 "濕意" …


想到上個月抽中Koloa分享包中Tilda拿著傘的圖卡,


超級無敵適合現在的天氣做卡片不就是反應最近的所見、所聞及心中的感受嗎?!!


於是,幫Tilda上了色,另外畫上了雨點和水漬,


一不小心又用了酷愛橘當主色,那屬於秋天的顏色,就真的好愛


JM本周的指定購圖排版,又可交功課,一魚兩吃,樂趣十足!!


 




使用物件如下:


花花底紙: 包子媽代購美編紙


橘色美編紙: 美日的


橘色鍛帶: 書局看到非敗商品


3朵小花(右上): 金興發買的


綠色布製大花(左下): 因為它長的和底紙的花一模一様,


 是我家小妹兒時童裝拆下來的,勤儉持家凱西又一明證..


 


卡片主題曲: [南拳媽媽][下雨天],也是凱西酷愛歌曲之一~~~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