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細雨紛飛,早上起床後,吃完早午餐,和家人討論周末的行程,


我家老爺一向是個超級世界無敵大忙人,有很多的公事需要處理,


我家小妹也很忙,還有一大堆功課等著她完成,


應該很閒的凱西,其實也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想做的事總是那麼多,


心中一直掛念著有二張朋友的生日卡尚未動工,


於是,一家三口決定分頭進行,凱西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假日做卡,超酷!


 


配合本周JM挑戰提供的購圖,很專心的凱西一口氣完成了兩張生日卡,


希望收到卡片的壽星,能感受到凱西满满的祝福啦~~


第一張卡要送的是一位生性害羞的小妹妹,


這個Tilda看起來也有點靦腆,所以選她當主角囉~




 


第二張卡要送的是一位活潑可愛的朋友- Kmonica,


所以選用了較為明亮喜樂的顏色,想她會喜歡這樣的氛圍吧~



 


做完兩張卡片,已是黃昏,家人都大致完成了手邊的工作,


我家老爺心情大好,親手煮了酸菜白肉鍋犒賞家人,


在微寒的夜裏,吃著熱騰騰的火鍋,讓整個心也跟著暖和了起來,


但好戲還在後頭,小妹提議去洗溫泉,於是,酷愛泡溫泉的一家人,


毫不猶豫便趨車前往宜蘭礁溪洗溫泉,自雪隧完工後,礁溪儼然就成為我家的泡澡浴缸,


天冷時,三步五時都得去泡個溫泉,回到家倒頭就能睡得香甜,


這天,真是充實又快樂Y~

 


 


第一卡選的又是秋天的顏色,


想起了民歌<李建復><網住一季秋>


有沒有給它很有秋天的FU~


 



<李建復><網住一季秋>



我不愛凄冷寒冬 它常帶來多少凄清寂寞
我不愛凄冷寒冬 它常帶來多少凄清


寂寞卻愛著詩般的秋
卻愛著詩般的秋儘管它伴隨著淡淡清愁  你是否願意為我

為我撒下.....一襲輕紗網住這一季秋

你是否願意與我與我同留住秋的溫柔掩住冬的冷漠


儘管它伴隨著淡淡清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