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DC的卡片挑戰是構圖卡,


 


不知怎麼的,這個構圖凱西一看就很喜歡,


 


很想馬上動手,凱西是個很注重感覺而且很相信自己直覺的人,


 


有時靈感來了,是銅牆鐵壁擋也擋不住的,


 


感覺對了,無論如何,凱西都會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


 


就如同當初遇到老公的那一眼瞬間,就知道他注定是我老公一般,


 


或許很多朋友都有相同的經驗及感受,但不只如此,


 


常常對事物會有強烈預感,最後也會很神準的發生,


 


朋友都驚呼連連,說我是魔女,還要我預測下一期樂透開奬號碼,我哩累~


 


 


 


然後,凱西發現我家小妹似乎也遺傳到凱西的魔女基因,


 


她平日常會有些小預測,也都驗証是正確,那可以不提,


 


最近,這兩次的大地震小妹在前一天都會覺得不舒服,


 


巧的是,地震的前一天,有二位鄰居來家裏幫忙重接電視天線,


 


小妹脫口而出: 明天會有地震!! 當下,大家都沒在意,


 


沒想到隔天,台灣真的發生6點多級的大地震,


 


見証的鄰居想起小妹的預言,立即打電話來大呼不可思議,讓他一直起雞皮疙瘩,


 


特別交待下一次小妹有感應時一定要告之,


還好心的建議將來可以朝算命發展~


 


難道小妹的魔女性格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功力? 凱西不禁懷疑….


 



 


~ 我的挑戰卡怎麼扯到魔女性格去了呢?! 好像有點扯過頭,


 


言歸正傳,因為是最近國外的New Year,許多挑戰都有New的題目出現,


 


想起我家老爺有位之前對我有恩的女同事剛生Baby,新生的喜悅,


 


馬上想起這顆最近在哈印網購剛到手不久抱著娃娃的Tilda


 


利用挑戰構圖,選用清柔的鵝黃、淺藍、粉紅..等凱西認為很適合寶寶的顏色搭配,


 


做了這張New Born Card,送給剛生孩子的她,恭喜她初為人母,


 


凱西預測當在南部的她收到手工卡片時,會非常的驚喜又開心,


 


而這也正是我希望她能在寒冷的冬季裏,得到一絲絲暖暖的祝福,


 


這樣的想法,讓凱西做卡時都覺得很幸福呢~~


 


那麼,也來呼一下口號哦~大家 一定要幸福哦~~


 


 


<蕭敬騰 - 祝你幸福>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