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用摭蔽型板來做魔卡#3—摭蔽技法


這是凱西第一次用型板試刷底紙,


並用復古印台幫Edwin上色,因為用錯了紙,上的粉不理想,


原本,想在Edwin的背景中運用瑞尼教的摭蔽技法複習一下,


無奈使用的是圖卡,硬是用基本的摭蔽技法練習了一下!!



隔天,再做成立體[相框卡],企圖彌補一下上色的缺失!!



另外結合以下國外挑戰



FFFC#6 -- Greet


DDC#38 – Boys Only



Stamp Something –Somethings Cream and Green



JM Challenge46 – Sketch 構圖挑戰




這張卡想送給一位餐廳的老闆,所以特別選了手持玫瑰花的Edwin來做謝卡,


因為米白色的厚底紙正是他送的,


有一次去找大學同學吃飯時在她公司附近的餐廳用餐,


當時,正拿出最近做的卡片展示,


沒想到,好心的老闆主動說他也是一家裁紙工廠的老闆,


下次拿一些多餘的邊紙送給我們,當時並沒有特別在意,


隔了好一陣子才又去那家餐廳吃飯,


果真,老闆拿出一大捲紙送給我們,是很多張全開的厚紙,


讓我們當場傻眼,他是說真的,那紙是磅數很高、很好的紙,


自此之後,我那麻吉同學很不好意思,常常得找不同的同事去光顧那家餐廳,


拍謝,好同學,又不小心被我害到~~~


凱西另外做了一些小卡,要答謝陪我同學去那家餐廳光顧的同事們…(小卡忘了拍照)


真的很幸運,連去吃個飯都能拿到免費的卡片用紙!!


 


另外,參加讀書會的朋友,知道我愛做卡,也拿了一大袋的扣子讓我挑,


這張卡片上用的木扣就是朋友送的,很喜歡木扣散發出的樸實樣貌


生命中不時遇到這樣美好的機緣,除了感恩外也覺得很幸福!!



主要素材:


Edwin圖卡: 聚會蓋印


小花摭蔽型板: Tim Holtz


咖啡色織帶: 毛媽的,感謝瑞尼代購


米色緞帶: 感恩維珍老師分享


古典凹凸版: 貝家的


扣子: 朋友相送


紙花: Simon Says買的


N牌刀模



現年63歲的加拿大女歌手Anne Murray,


以她寬廣的音域及極富磁性的嗓音征服了全球樂壇!


更征服了凱西! 特別找了歌詞及翻譯,讓想跟唱的人一起享用!








You needed me   Anne Murray

I cried a tear, you wiped it dry
I was confused, you cleared my mind
I sold my soul, you bought it back for me
And held me up and gave me dignity
Somehow you needed me

You gave me strength to stand-alone again
To face the world out on my own again
You put me high upon a pedestal
So high that I could almost see eternity
You needed me, you needed me

And I can't believe it's you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I needed you and you were there
And I'll never leave
Why should I leave, I'd be a fool
Cause I've finally found someone who really cares

You held my hand when it was cold
When I was lost you took me home
You gave me hope when I was at the end
And turned my lies back into truth again
You even called me friend



我需要你   安瑪莉

當我流淚,你將它拭去
當我感到迷惑,你釐清我的心
當我出賣了靈魂,你為我贖回
並且扶持我,給我尊嚴
畢竟,我需要你

你賜給我重新出發的力量
讓我能夠獨自面對世界
你把我捧上了天
讓我幾乎看見了永恆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我無法相信是你
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我需要你時,你都在
我永遠不會離去
何需離去?像個傻子
因為我終於找到真正關心我的人

在寒冷中,你握住我的手
當我迷失,你指引我歸途


當我窮途末路,你賜給我希望
將我的謊言再度變成真理
你甚至仍稱我為朋友



 


You Needed Me - Anne Murray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