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Magnolia雜誌做的嬰兒車



DSC05139



有沒有很cute?!


DSC05137


网友??


Challenge:



1.     魔卡MCC#63-顏色挑戰


2.  WSIC Challenge 45 --Anything But Square



 

网友?? 


還記得去年凱西在格子中幫大學同學毛毛募卡


寄給毛毛的祈福卡如雪片般的飛來  凱西真的超級大感動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手做圈  總是毫不吝嗇的分享愛與關懷


正因為有大家的愛  託大家的福  毛毛在上星期五出院了


雖然她仍必需每天出門去醫院做復健、洗腎和治療


但她真的是我看過最勇敢、善良的人 很努力的配合復健及治療


相信毛毛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是毛毛回家後在FB上的第一篇PO:


謝謝凱西的朋友 在我昏迷的時候 給與我最大的精神鼓勵


你們的卡片我在生日的時後候都看到了 謝謝你們


看著毛毛從昏迷、手術、氣切插管


能進步到現在可以打電話跟凱西聊天


心裏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很謝謝大家


正當凱西想做謝卡回敬大家時 自己不小心手也受了傷


然後收到更多朋友的加油打氣卡 積欠的卡債更多了~~哈


請善良的大家再多給凱西一些時間還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