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妹最喜歡大耳狗,是超級大耳狗迷,


因此,舉凡大耳狗包包、餐具、毛巾、手機吊飾、筆記本、貼紙、文件夾、鉛筆等相關大耳狗產品她都有,


我承認那全都是我買來孝敬小妹的禮物,


不久前, 在百會的網路購物時,


無意中發現了這套超口愛的大耳狗泡棉章,


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


其中右邊那隻咖啡色的是摩卡,


正是小妹最鍾愛的一隻...


 


 


近日, 小妹生日將近, 正好拿出來做成大耳狗生日卡。


另外, 生日當天凱西媽和粗獷爸還要請小妹吃大餐,


下午華納威秀看小妹一直想卻還沒看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可見凱西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女〞啦!


您可能覺得凱西太寵孩子,


但如果我告訴你這孩子是12年前凱西一不小心在自家厠所生下來的娃,


你可能較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哇哈哈!


PS. Michelle是小妹的英文名字啦!


 



 


 


~~~, 怎不見幸福家庭草皮章的蹤影,


,,,因為放在大耳狗旁很不搭嘎,


所以蓋在內頁的秘密空間囉~


加上家中成員之一的小狗小斑,


一同祝賀小妹生日大大快樂!!!


G



 


記得去年小妹生日,


我還辛苦的以鉛筆手繪大耳狗做成生日卡送給小妹,


G



無疑也只是希望唯一的寶貝女兒收到卡片的同時,


會粉開心, 並且感受到爸媽满满的愛,


那麼幸福家庭就圓满成功囉! YA!


 


大耳狗泡棉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