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這首兒歌嗎?!


 


歌名: 下雨了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     啦   啦    啦”


 


第一次看到這個聚會蓋印圖卡時,


就想起這首小時候常唱的歌,


做成母親卡~



可以打開~




其實有點害怕過母親節,因為會很想很想在天上的媽媽,


雖然媽媽已經離開三年了,但每當心裏有事或小受委屈,


都會特別想媽媽,想媽媽時眼淚都會掉個不停


 


以前在淡水唸書時,因為有校車往返台北,


戀家的我,選擇通車,


校車停靠的地方離家裏有一段距離,


媽媽不放心,不論颳風下雨,


她每天都會走二十分鐘的路,準時來接我回家,


這樣持續了二年,不曾間斷過,


所以至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今天去台北接小妹回來的路上,她問我母親節想要什麼禮物?!


我無言,因為又想起了媽媽


曾經在母親節前夕,我也這樣問過媽媽


可能是和媽媽感情太好,無話不談的,


因此對媽媽的思念不但絲毫未減,還與日俱增,


常會想善良又純真的媽媽不知在另一個世界裏過的好不好?!


 


雖然這或許是一張送不出去的母親節卡,


但身為人母的我,仍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哦~


 




參加挑戰:



MCC#7- 母親節


The Pink Elephant – TPE65 Mommy, I love you!


Crazy 4 Challenge C4C35 Sketch


 



 





 


魯冰花-  曾淑勤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