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接到一個壞消息  讓凱西的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常在格子中提及的大學同學也是凱西口中的超級好朋友


我喊她毛毛,小妹叫她毛姨…..


現在正在加護病房 插著管  昏迷當中


 


大學時期,有7位同學特別要好  被取名為七仙女


其中  毛毛是個性溫柔 善良 心思細膩的一個


剛好和粗枝大葉  老是少根筋的凱西非常合得來


我倆情同姐妹   親如家人..


畢業後毛毛考進公家機關 有份穩定的工作


 


而每年暑假,毛毛都是七仙女大學同學會的公推召集人


今年8月初還在凱西家辦同學會  會後她如往常留在家裏過夜


因為最喜歡我家老爺特別準備的清粥小菜當早餐


除了讚許小爸的好廚藝外,我想她也喜歡享受那一份家庭的溫暖...


毛毛和我們一家人感情形同家人 一直很珍惜這樣的情份


對我家小妹更是疼愛有加


小妹8月生日 毛毛還特地邀約凱西和小妹到台塑王品牛排吃生日大餐


這是那天翻拍的照片



凱西會踏進彩界  毛毛也有實質的貢獻


小妹被貝登堡吸引買了工具組時 毛毛的同事已有人玩彩印玩的很瘋


於是毛毛借了一些基本工具來家裏 給我和小妹做出生平的第一張卡


凱西常戲謔的和她開玩笑說: 都是妳害我掉進無底深淵 至今無法自拔


後來 她也小玩彩印了一陣子  還帶我去找貝家櫃姐學做卡片


在部落格中出現的第一張卡 正是毛毛的生日卡


因無法及時寄出  便請小妹教我用部落格


想先放在網路上祝福她 才開啟凱西的手工花園


 


但毛毛身體一直不太好


15年前換腎    一顆腎平均可使用10


今年已換腎15個年頭的她總說  已經多賺了5


她一直表現的很勇敢 也盡情揮灑著人生


約二個月前時因腎功能指數一直升高 回院檢查


發現腎臟功能衰竭 雖然住院治療了20多天


但仍無法阻止腎臟的功能越來越差 無奈只能回到每周洗腎2~3次的狀態


而每回洗完腎  人都會像被掏空了一樣  感覺非常虛弱


因此 8月初辦留職停薪 在家調養


和毛毛吃小妹生日餐是811


那天才聽她說不明原因心臟也出現了問題 血壓頻頻攀高


凱西一直很擔心的事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上星期在家中突然中風 跌倒 右腦溢血..


想起那天才一起吃大餐 這麼親近的朋友 突然發生劇變 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現在在加護病房的她   還得繼續洗腎 做治療


醫生說中風後的6個月是黃金期 很有恢復過來的可能


祈求老天爺幫幫忙 讓毛毛能渡過這次的難關


 


親愛的朋友 如果妳願意 請幫忙祈福 或者做張卡片


凱西一定負責帶到病床前大聲唸給她聽


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 來喚醒昏迷中的毛毛


一直喜歡彩印的毛毛 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Ps. 藍色是她的最愛


 


卡片請署名給: 林秀蓁 小姐(毛毛)


寄到 20651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4737


非常感恩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