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 最適合泡在水中


泡在水中…, 南部災區的朋友, 看到會不會想打我???


真對不住, 真的不是故意的。


 


其實是那天, 和麻吉卡友見面, 她送了我貝家的四季標籤圖卡,


我一看到Summer的小男生, 就想起幸福家庭草皮中有游泳的小男孩和美人魚,


主題和大小居然差不多, 所以就想幫在標籤中的小男生找些朋友一同共游,


畢竟一個人獨泳還满危險的 !


而且, 醬子他們才可以一起唱陽帆那一百零一條歌:


「與我共游大海


 





 




後記:


做好這張卡片後,


我家小妹居然搖著卡片中的小男孩, : 怎麼不會動???


, 之前做太多拉拉卡了啦~ 她以為應該要會游才對


對哦! 其實小妹的想法不無道理,


下次應該做一張可以在水中游來游去的卡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