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和Penny Black(PB)無緣,


因為自從可愛的Tilda娃出現後,


有時間幾乎都先搶做Just Magnolia(JM)的周挑戰,


而往往做完一張JM的挑戰卡後,可以心满意足一個禮拜,


凱西是一個很容易满足的人,從不強求什麼,


崇尚自然,喜歡一切順其自然


 


但心中不免對PB有著一絲絲的牽掛和依戀,


也很喜歡PB以可愛小動物為主的章,


上周的PB挑戰主題剛巧凱西有年少時相關主題的創作,


於是想偷懶一下,直接PO上連結,但沒成功,無法正常顯示,連結上有問題,


凱西心想,或許一切都是天意吧!


瑞尼說,本周是第66,好一個順利的數字,怎能不參一腳。


終於重新依BP構圖卡做了一張嶄新的卡片了,


其實是對自己的挑戰,至於是否能成功連結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可愛刺蝟圖卡是Koloa贈送的,謝謝Koloa.


蝴蝶是上回小星星教學後的凱西牌手刻章。


 


刺蝟被凱西取名叫阿飛,典故出自於蕭敬騰的阿飛的小蝴蝶:


是最近凱西在火車上、捷運上、MP3中常聽的歌,


剛好是這張卡片的主題曲,哈哈! 也謝謝蕭敬騰!


 


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要妳願意給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妳的愛妳的美……..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