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動手做同好會小雅要教做布盒,


很興奮的就報了名,


到聚會的前兩天才發現凱西連一塊布都沒有,更別說灰卡了


只好硬著頭皮請小雅老師幫凱西準備材料包,


還好,小雅老師很體恤我這位狀況外的初學者,


當天上課幫我準備了美美的布和白玉卡,還超貼心的帶了一本有關布盒的書借我翻閱,


最後,當大部分的學員都已跑去逛街或已完成作品離開、只剩小貓兩三隻時,


還不離不棄的陪我們到最後完成布盒為止,


真的很令人感動,謝謝小雅老師!!


 


很有和風的粉紅布盒



 


下回還會教上蓋的作法哦!!




回到家後很怕忘記,很想再複習一下,


不過,還是沒有布的我,剪了我家老爺二件原本要丟掉的襯衫,


做了一個稍大的布盒,覺得很有趣,就送給我家老爺,也算是物歸原主!!



 



 


我覺得做的最好的是布盒的屁股



 


除了感念老爺平日辛苦為這個家日夜在打拼外,


前天凱西因為大姆指的指甲斷裂去看門診,


醫生當天就請我到手術房打局部麻醉取下整片指甲,



我家老爺很心疼,說我很勇敢,


還主動說要幫洗澡,呵呵!! 沒想到小小意外也有大大福利!!


患難見真情囉~~


 



失落沙洲/徐佳瑩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