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凱西的生日!!


本來想做一張生日卡送給自己的,哈~~


只是睡到太晚,換了衣服就得準備出門赴約...


同學安排請凱西去遠企用餐


竟巧遇之前公司的女同事和她老公坐在隔壁桌用餐,


還記得她和凱西同一天生日,所以和她老公一起到遠企享用大餐...


這樣的機緣,讓我們有機會互相祝福對方生日快樂,


真的很奇妙~~


 


最令人驚喜的是當我拿出做好的桌曆送給同學後,


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凱西夢寐以求的COPIC,


因為之前曾在格子中曾提及很想擁有COPIC,


沒想到同學居然買了一盒36色COPIC送我,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啦!! 感謝好同學的用心,


有像這樣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夫復何求,


凱西晚上睡覺都會笑吧~~


 



 


可愛的小妹在補習班上課回來後,


搬出了她準備了三個晚上的超大看板,


原來,小妹為了給凱西一個驚喜,


這幾天都偷偷模模的趁我不注意或就寢後才能做,


字是用立可白慢慢寫的,真是為難小妹了,


小妹說會好好用功,做個好孩子,


很貼心,也正是凱西對她的最大期望~~


我家老爺也送了一個神秘大禮,


也讓凱西也很開心!! 總之,一整天超開心~~




其實  很喜歡目前的生活  雖然生活很簡單


心中卻很溫暖  覺得自己很幸福


除了家人和老友的體貼外


在手做的世界裏也認識許多好朋友


常常在格子裏給凱西鼓勵


很珍惜這樣的情誼


凱西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吹蠟燭前


許了願望  希望親朋好友們 平安健康 好事連連 幸福满盈...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