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的發想是來自


多年前我家老爺問凱西: 妳這輩子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凱西回答: 我希望可以不用工作, 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願望在三年前隨著離開工作满10年的電腦公司而完成!


於是, 老爺某日心情好, 又問凱西: 那妳這輩子還有什麼夢想?


凱西回答: 我希望能整修現在的房子!!


因為凱西住的地方很潮溼, 加上已有20年的屋齡,


已出現漏水及多處壁癌,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規劃及掙扎,


終於要動工了, 所以最近凱西必需搬離原來住的地方,


生活雖然有些不方便, 但想到自己的夢想有機會實現,


再辛苦也值得!!


我想, 經過這次, 我家老爺應該不敢隨便再開口問凱西的下一個夢想了吧?! 呵呵~~


還是如神灯的故事一樣, 應該有三個願望才對呀?!


你呢? 你的夢想實現了嗎?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网友??


G娃圖卡: 感謝Tina分享


瑪莎打洞器


緞帶: 感謝瑞尼代購


小花: 自小妹幼稚園的變裝天使翅膀上拆下的


网友??


 I Dreamed A Dream-Susan Boyle (蘇珊大嬸)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