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网友??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很特別!!


沒有鮮花,也不是大餐….


而是和我家老爺陪小妹去參加中華書道學會舉辦的<磊翁盃>全國書法比賽-國小組決賽!


 


神奇的是,小妹自幼除了上學校的書法課外,曾未在外拜師學過書法,


只是今年二月學校的書法老師覺得小妹的書法寫得不錯,


推舉小妹投稿參加書法學會辦的全國書法比賽,


寄出稿件後我並未太在意,卻意外的收到通知,得知小妹的作品獲得入選奬,


我和老爺都驚訝不已,並且不斷爭論是來自父系或母系的遺傳因子..


因為搬家,在整理家當時,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張國小書法比賽佳作的奬狀,


於是更加確定了是來自母系的..


 


這是小妹第二次投稿參加全國性的書法比賽,


沒想到也得到評審的青睞,並取得決賽資格,


需要再和其他來自全國各地的20多位小朋友再做一次競賽,


就在母親節的這天,小妹說她會盡力,希望當成是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凱西聽了很欣慰,我家的傻大妹啊,其實不論得奬與否,


媽咪永遠都以妳為榮的~~


 


网友??


 


上次聚會蓋印的維尼熊圖卡,


覺得很可愛,是維珍老師喜歡的維尼熊


用現成的厚卡美編紙做一張簡單的母親節卡,


參加魔卡挑戰#7- 母親節去也~



 


网友??


母親妳真偉大(母親像月亮一樣)鋼琴演奏曲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