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這陣子凱西和我家老爺都迷上了本土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個議題再度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


好笑的是   我家老爺說凱西年輕時很像程又青 


而我卻說他半點也不像李大仁


至於這個問題  其實凱西心中早有了肯定的答案  


不知道你們心中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DSC02834


我家小妹這兩天跟上流行  得了流感


因發燒到38度被學校通知領回


趁著小妹持續昏睡中完成了這張有著濃濃程又青(橙又青)色彩的搖搖卡


裏面的白色小珠珠是家中欲丟棄的抱枕內心填充物+丸九的透明小珠珠+文具店買的小星星



DSC02830


心中設定做卡的條件有魔卡挑戰的信封卡


和瘋子幫Peggy出題的仙子(有翅膀的Tilda應該又算吧~~)


想用程又青(橙+青色)的顏色


再做成有著聖誕主題的搖搖卡


所以就完成了這張可以满足凱西心中多項需求的卡image061.gif



背面只做了簡單的設計


DSC02835



 


這些天天氣真的很冷 周遭中奬的人似乎有增無減


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多保重哦~~



感謝朋友送的tilda圖卡和圓舞曲小刀模、聖誕花圈刀模



參加挑戰:



1.       魔卡挑戰MCC#49信封卡


2.       瘋題目12/15—Peggy Lin出題仙子



3.       PaperTake Weekly Challenge: I’m Dreaming Of A (your fave colour) Christmas :) (Orange & Blue)



1.        PaperPlay Challenge—Week 50“Christmas”


2.        For Fun Challenge –Christmas - Anything Goes


 



好久沒放好聽的歌給大家共賞了呢~~


這是凱西最近最愛最愛的一首歌 剛好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


洪佩瑜-踮起腳尖愛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